close

今天要來分享進度~

一、如何判斷可能確診?喉嚨痛->流鼻水

我在6/10跟一個有確診的朋友吃飯,

然後6/11他說他確診了,

我當天就拿快篩篩,

我是陰性1條線,

當天還沒什症狀,

因為我喉嚨一直長期在教課又愛講話都會有點偏痛,就吞口水會痛那種,但無其他症狀,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吃感冒藥或是多吃維他命那類的,

希望可以制住病毒,

打算三天後再來篩一次。

6/11~13都是喉嚨痛,不可跟朋友共食,減少說話自主管理,

6/13感覺疼痛度有點不同了,

我就先去全聯先準備買一些食物大約先備個3天量。

6/14開始變小咳、流鼻水,打算再來驗一次,

果不其然…滴下去後,咻的很快T的那條就出現了@@

原來平常在那等15~20分的1條,跟現在馬上滴就T關鍵紅線這麼的不同。

二、發現陽性當下…該做什麼?

工作段:我馬上聯絡明天的客戶要取消或改視訊,聯繫後天、大後天一直到下週的客戶要取消或改視訊。

聯絡公司的主管們、回報給公司職護、家人、朋友我的狀態。

重點…調整心態,一定要保持正面不能負能量,要用正能量對抗病毒…。

隔天早上:因為我是6/15凌晨驗的,所以我問了一些確診學長姊前輩們,他們說早上請直接到診所,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人居住的外在打拚族,請帶著驗完的快篩上面寫上日期與姓名去可通報陽性的診所(可先google一下),一定要自己先篩哦~我本來以為有診所會幫忙篩但好像查的跟實際狀況不大一樣,過去就先跟櫃台說你驗出陽性,然後要跟醫生看診,因為一個人不方便請親友幫忙代領的話,但如果你有親友…可用視訊看診,請他們幫忙。

  

   

             

記住…還沒通報前的那天就算你的最後一個踩買日與看醫生日,

盡量口罩戴好戴滿不要亂走動,

看完醫生把握時間快速到超市採買一週的東西,

或者你也可直接用無接觸叫外送,

但我到超市買了青菜、水果、泡麵(有肉的那種)、麵包、水餃、椰子水、布丁、水、酒精…想吃的東西備滿6天,

有些宿舍可冰冰冷凍,盡量不要拜託朋友,如果非必要要拿外送用免接觸的,走過處就噴酒精。

何時自由?

我6/15去請診所確定後,他會看你的二條線,然後…問你一些資料填一填回報,

戶口與居隔地不同,像我戶口在南投、但租房在新店,

所以隔離要打新店居隔地,

再來通報完後會收到一封簡訊,點進去填一些資料後,就會收到正式的電子圍離嘍~但其實是用手機偵測嘍…

最後你的戶口鄉公所會打來。

   

   

公司快速的防疫包

 


如果你想試看看新冠1號健保費的版本,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e/2PACX-1vQjf_HNeEZKM-XJX-q5v4cfNrB3kcv4gOT8kFbV9rurfoX_H5Qv9112Pv0PgYNFSzbReyNlQkLrJib3/pubhtml?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E6%B8%85%E5%86%A0%E4%B8%80%E8%99%9F%E5%8B%95%E6%85%8B%E8%A1%A8


則可以~找一下 附近的再先加FB打電話,

再視訊看診請同事親朋好友幫忙過去拿!

如果要請保險~

記得要申請證明!

arrow
arrow

    Men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