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部偶像劇很紅

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

所以我這個愛吃鬼突然好想吃傳統餅⋯

牛舌餅牛舌餅,

外皮淡淡麵粉香,

中間不會過甜的內餡~

google了一下不知道買哪家,

想吃熱熱不要太假的,

剛好走到這家只賣五~日有個性的老闆,

他說熱的平常不能買這麼多⋯

所以我默默買10片被小念!

但是⋯老實說未添加的酥油跟有添加的差別我不大知道,但是麥芽的甜在這個餅我幾乎感覺不到,也就是不甜很像微糖飲料😅

如果你喜歡~不想要半糖可以試看看

鹿仔港

 505台灣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32巷2號 

一片10元  

  接下來出場的是台中太陽餅跟老婆餅,

我來到台中自由路不知道google誰最好,

所以先找最老的😂

 太陽堂老舖

 400台灣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27號 

店家照片google有

吊紅布條全台真實最老,經濟部網站證實

左下太陽:酥皮多

右下老婆:外皮滑面

 太陽:內餡麥芽少一些

老婆:內餡麥芽多一些而且有QQ的口感

老婆餅:30元因為內餡較多,看起來很像軟糖吧  

太陽餅:感覺麵粉的酥皮多,內餡超薄感覺融化了  

以上三款對我這個可以接受微糖半糖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甜度,建議都烤一下加熱更好吃 

 

 青珍坊牛舌餅(餐車

No. 129親民路鹿港鎮彰化縣

只有假日才來的貨車因為上次平日找不到

雖然不是熱熱但吃起來還可以不貴1個8元

買10個多送1個

    

老馬師

505台灣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29號

星期一休息7:30-19:30

 本來只是未來找便宜牛舌餅繞來這邊,

想不到旁邊這家滿滿排隊人潮,

買來試試真的不錯,鹹蛋糕有外公的味道,滿滿蛋香雖然油蔥就不是重點,很紮實實!肉包也好吃沒腥味,有肉跟淡淡蔥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