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網紅推薦~

好喜歡來這邊找廟許願,

我覺得不一定要拜月老也是可以去拜神明跟神明許願打招呼!

祈求全家身體健康、萬事順利、擺脫小人

   

最後記得喝個月老甜甜茶~

一起來個好人緣😍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菜市場,

看到的排隊人潮就是為了油飯⋯

  

這個油飯是粒粒分明有麻油香,

炒過重點在於上面的香菇肉絲炒的爆香! 

芋頭糕則不是我的菜因為偏硬 ⋯

旁邊還有雞腿跟滷蛋很多人會訂彌月用 

你看這一盤也太美了吧😍 

下面這一包是秤重買50   

下面這一盒一斤100 ~

因為還熱熱的店家有交代,中午沒吃完要打開放涼    

接下來往前走有一個路口有一個洋蔥肉包跟祀四神湯~肉包一顆才$20 因為是平日跟好友在散步走著走著,

看到雙城故事拍戲地      

合勝堂~私人不開放參觀

接著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家很乾淨的中藥行跟其他間不太一樣!「誠天下」 

 重點是這可愛的柑橘八仙果,

店家有特別親切介紹,外面橘皮裡面塞特製中藥,每一個重量價格不同~

下面這個是一般款一罐100 

下面這個是我挑中的小橘子現切款這顆245 

吃起來新鮮有果香,味道不會太重~很順口

切完差不多右下角3小包

左邊這個是我最近的新寵兒,酸梅湯 ~百安堂是我比價後50元簡單最真材實料的

 店內還有販售很多養生包看起來很乾淨有保障不過價格一包就大概要$500   

接下來走著走著就會看到一間這個魷魚羹很香的 

還有一個網紅的肉桂捲花生捲一捲要130 

如果你買不動剛好有像類似這種的推車在賣喔 

這個則是路口的一間現擠果汁一小杯$40   

我們點了綜合果汁,吃得到果皮的那種苦澀香

因為真材實料所以不會太甜也不會有一般香精的感覺   

最後你可以往右走,往大稻埕碼頭風景很美麗可以拍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