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

文筆不好以親民白話為主,非業配🤣

今天來說說幫姐姐找CP高比價契爾氏的過程

蝦🦐皮這麼多都說可以查正?是真的嗎?

有X表示是仿冒

下圖一:左邊底色偏黑是仿品 

下圖二:左邊中文貼「淨」白淨有簡體感,「台」非「臺」可以上認證查是仿品 

 下圖三:左邊底銀標偏粗,其他我看不大出來😅

  下圖四:左邊顏色偏黑粗是仿品

下圖五:左邊位置與大小錯是仿品  

  下圖六:貼紙不伏貼是仿品  

下圖七:正品伏貼

  

下圖八:左邊滴管比較短小是仿品,右邊是正的

 下圖九:仿品一滴抹上偏水,正品很快可以吸收稠一點,但不得不說我買的這個仿的味道幾乎一樣都有一點薰衣草味

  下圖十:底色批號掉漆是仿品

 下圖十一:底色印刷正品

  以上,如果你認真看完恭喜你~這是我在蝦皮一個說她從專櫃正品買來5星賣家還附契爾氏紙袋喔,價格便宜但不至於誇張,一般官網或者是百貨50ml為3200,國外百貨或者免稅2300以內可以買到,如果1500以內極可能為仿的,不然就是他們佛心!

我找了一個1800左右而且跟她問仿的可以退,收到就是這樣⋯我第一次買這高級的東西,因為我姐想試淡化痘疤,購物拍賣找了上十家而且找不到那麼認真的正假比對,蝦皮很多都是給你「查期限非正品」,所以我只是從中文標看到台有錯,如果買那種水貨我一定無法認真看出!

最後最後官網或百貨公司週年慶都還是讓我捨不得花錢,但最近又無法出國~我看到了希望🤩🤩momo有官方直營重點是契爾氏點數可以累積又送贈品,剛好那天有折價卷,於是乎~我花了2656左右買到超值又正的商品!開心開心

還有Friday購物本來也是我的選項之一,上面寫遠東百貨~

如果⋯購物網寫水貨也可能仍有假的,第一瓶又抹臉還是乖一點花錢下去吧!

以上小的第一篇小貢獻~一起來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